柳絮

bcy—Loy柳絮

原来,先喜欢上对方的,是格瑞啊



说起来,你和格瑞在一起已经有一年半之久了吧?回想起你们刚认识的时候…………






“今天,有位转学生”当老师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大家都很好奇的望向门口。


都高三了,怎么还会有转学生呢。




你走进班级,大家都在看你,有些还在底下窃窃私语。


但是有一个人,他正在专心做题,丝毫没有抬头看一下你的意思。


窗外得阳光照射在他身上,就好像圣光包裹着他,还挺帅的,你在内心感叹了下。



老师说,你刚来,不熟悉环境,学习方面肯定也会不习惯,就坐格瑞旁边吧。


说罢指了指那个男生边上的座位,格瑞?原来他叫格瑞


你发现虽然老师刚刚提到了他的名字,可是他还是没有抬头(就像是世间喧嚣与他无关)。



你走过去放下书包,跟他打了个招呼“格瑞,你好,我是///”(自行带入你们的名字吧)


他嗯了一声就没在说话了,你不禁咂砸嘴,这人怎么这么无趣啊。


以后上课肯定要很无聊了,没人可以聊天……




同桌之间,不免会有交流,你渐渐的发现,格瑞其实也不是那么无趣嘛,还挺可爱的。


日常逗他可能已经成为你的乐趣之一了


相处的久了,你好像对他有了特殊的情感,你好像……… …喜欢上他了……




一天放学,教室里,人渐渐的少了,你让格瑞等一下,你有事找他。


放学后,班里只剩你和格瑞,他问你有什么事,你拿出来了一个信封,递给他就溜了



第二天你来学校的时候感觉格瑞怪怪的(怪帅的)。

你在想会不会是因为你递给情书给他这个事让他有所芥怀,所以想要和你划开界限




高三的那个暑假,格瑞问你去不去游乐园,你答应了。


虽然很奇怪他为什么要约你去游乐园玩,不过你也好久没出去玩了,而且你喜欢他,就答应了



那天,你们玩的很开心,回家的时候格瑞让你等他一下,你感觉他神神秘秘的。


过了一会,他从你后面冒出来,手上拿了一个皮卡丘的玩偶,他跟你说,生日快乐。


你才想起来,原来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你以前不过是随口提到过自己生日,没想到他竟然记得。



你接过那只大皮卡丘,心里有些小疑惑,他知道你喜欢皮卡丘?还是只是巧合


然后他又对你说“你的成绩还是不错的,不过如果要和我考同一所大学还是要再努力些的”



你愣了一下不明白他这话的意思,你回想起了之前那个信封,那格瑞是什么意思




假期总是过的很快的,转眼间就到了高三下学期,这学期你非常的努力。


你努力的让你的成绩向格瑞靠近,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你告诉自己你只是自己想要成绩好一点而已




高考那天早晨,你在学校门口刚好碰见了格瑞,不对,不是刚好,他好像在等你


他看着你,然后开口“不要紧张,照常发挥就好,你现在的成绩是可以的”




可能你们是被幸运之神眷顾的,你和格瑞考上了同一所大学。


格瑞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当天给你发了信息,询问你的情况,你很激动,觉得字都打不好了。


你告诉他你考上了,考上第一志愿的大学了




然后就是毕业旅行了,你约了班里几个关系好的同学,还有格瑞,去同一个地方


旅馆是小a定的,到那里的时候,他抱歉的朝你笑笑,都是双人房。


小徐和阿清肯定是要一起的,他和老陆一个房,问你能不能和格瑞一个房 


你看向格瑞,问他的意见,他说没什么问题,反正双人房是两个床,不影响。



格瑞都没什么意见,你也就应下了。


后来你才知道原来一切都是阴谋,当然这些都是后话



你们玩的很开心,最后一天的晚上,你们去吃饭,走进包间。


你发现这个包间打扮的很漂亮,很漂亮,你刚想和他们说这里的装扮。


却发现她们都不见了,只剩下格瑞



你感觉格瑞好像耳根红了,是看错了吗?


接下来你没想到了事情发生了,格瑞他竟然向你表白了。


他告诉你,之所以现在才告诉你,是因为之前担心会影响你的学习



这时候,你们班那几个同学进来了,起哄喊着在一起在一起。


原来他们都是知道了,你答应和格瑞在一起,你觉得你现在的脸一定很红。


你忽然有种不真实的感觉。




后来的后来,你找到机会问格瑞,他什么时候喜欢你的。


格瑞告诉你,你总是很欢脱,像一个小太阳。


那时候高三明明学业那么繁忙,你却依然欢乐,他觉得你很可爱,很可爱………




原来,先喜欢上对方的,是格瑞啊





























现实中女孩子在外面还是要保护好自己的哦,出去旅游的时候住宾馆一定要注意







这篇也算是满足自己的私心吧,谁让我那么喜欢这个男人呢

评论(2)

热度(26)